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我的小妹來到了地圖日記

2010102310:00




其實小妹很早就是我們的圖友,但是當初的加入純粹是為了幫推我的日記。

自從小妹生病後,我試探性的詢問他是否要寫抗癌日記,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抒發,再加上有圖友的鼓勵或許對病情會有幫助。
但是他認為寫日記好像都一定要設計版面(被我的日記影響),
再加上打完化療身體會非常的不舒服等種種原因,讓他對於寫日記一直感到怯步。
想不到,就在我的「
秀秀咱ㄟ好朋友」群組成立的第2天,
竟然在朋友動態裡看見小妹發表了新日記



真是令人難以相信

當然在第一時間我就在個人動態和群組留言版發出了訊息,
希望有空的好友到小妹的日記加油與鼓勵,
也謝謝看到訊息的朋友在第一時間就去留言打氣。
我這可愛的小妹卻被圖友的熱情給嚇到了,
因為他從來沒經歷過「你有*則訊息.....」
,他擔心太晚回覆會對熱情的圖友不好意思,我告訴他
這些朋友不會在意你什麼時間回覆了留言,他們想要
達的
是對你的鼓勵與支持
,小妹聽了以後才慢慢放了心。

很高興他跨出了一步,
今天他又將這次化療的心境用了范曉萱「我要我們在一起」
改編成「我不要我們在一起」,只能說小妹文筆真的很好,
改編得很貼切,但是看到時又很心疼。
也謝謝朋友繼續為他加油打氣,
因為他還在接受療程中,如果太晚回覆或漏掉了回覆,
也請朋友們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