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體驗好滋味~五風堂柳橙手工沾の果醬

2011051110:00



果醬也能沾來吃?這讓我對五風堂柳橙手工沾の醬產生了好奇!

一般市面上的果醬除了塗抹麵包外,好像沒有其他的吃法。很幸運能得到這次試吃的機會,讓我可以體驗一下這種不一樣的果醬。

郵局的白鴿送來了五風堂柳橙手工沾の醬,廠商很用心還將外包裝用氣泡紙保護,可以避免運送時不小心的碰撞。



紙盒包裝就像產品一樣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感覺很樸實天然,而且有把手設計,也方便提著走或當伴手禮!


採用玻璃瓶更能保存食物的美味,瓶蓋上的封條讓人感覺到廠商對品質的慎重,瓶身上的包裝則將產品的內容及熱量標示的非常詳盡。這款柳橙手工沾の醬採用的是100%新鮮柳橙和果寡糖,完全沒有任何添加物,讓人食用好放心。




打開瓶蓋映入眼簾的是黃澄澄的柳橙果肉,而且舀起來真的是「醬」的樣子。先輕輕嚐了一口,柳橙的香氣在嘴裡釋放出來,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再不克制整瓶可能會被我用湯匙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因為柳橙手工沾の醬的低熱量讓我不用擔心體重會增加。

我用柳橙手工沾の醬實驗了好幾種吃法:
從早餐土司開始,除了單純的抹在土司上夾著吃,還可以烤成土司條沾著醬來吃。另外另一種新吃法,就是先在土司上抹一層柳橙手工沾の醬,然後才送進烤箱,因為果醬裡有糖,所以烤過之後會有另一種焦糖的香氣,和柳橙果肉搭配出另一種新的口感。




柳橙手工沾の醬也可以沖泡成茶來飲用,尤其在這炎炎夏日更適合不過了。另外還可以讓平淡無奇的香草冰淇淋和布丁,因為加入了柳橙手工沾の醬之後,變身成富含柳橙果肉的甜點。



沙拉也可以淋上柳橙手工沾の醬增加好滋味。




柳橙手工沾の醬不但原料天然,在食用上還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真的對廠商研發的用心很感動,就如同五風堂的宗旨~食在天然*食在創意*食在感動



有興趣可以到五風堂的網站去瞭解




以上純屬阿基麗的個人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