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巷弄間的美食~天空之橋

2011032310:00


「天空之橋」~好美的名字!

曾經在T台節目中看過介紹,一直想找機會來品嚐。上星期五看完展覽,趁這個機會來到這裡。

我們五點多就到了,不過晚餐要5:30才開始供應。利用這空檔,到餐廳內外看看、拍拍。

外觀是藍、白色調的地中海風格,讓人感覺很悠閒。餐廳內外都有一些裝飾小物,讓每個角落拍起來都好可愛,尤其玻璃上喵咪的剪影,超Q的。








趕快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
先送上加點的酥炸牛蒡絲,炸的非常酥脆,是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時的茶點。不過要趁熱吃,冷掉後底部會比較油。沙拉非常爽口,是芥末的口味(小朋友的是千島沙拉)。湯品則是玉米濃湯,湯頭也非常濃郁、美味。


candy點的是節目中有介紹的日式照燒雞。一口咬下外脆內嫩,配上醃漬的蘿蔔絲,整個口感更是豐富有層次。上面還有一個酒釀蕃茄,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因為candy一口就吃下去,我還來不及品嚐......candy說超好吃的啦!


cookie點的是牛肉壽喜燒,醬汁非常濃郁,會讓人多想吃一碗飯。


我點的是豬肉生薑燒,也是非常爽口。


飯後的甜點是起士蛋糕,小小一塊裝在杯子裡。不過這對小朋友而言太小了,感到不滿足。


用完餐後,服務人員親切的請我們移駕到旁邊的紫色沙發區,享受我們點的飯後茶飲。candy點的是抹茶奶霜,cookie點的是可可奶霜,我的則是伯爵茶。裡面抹茶奶霜最好喝,沒有抹茶的苦味,奶霜又很綿密,是值得推薦的茶飲。






整體而言,「天空之橋」的地點、餐飲、價位都不錯,服務我也很滿意,值得再次光臨喔。


天空之橋怎麼去~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2巷36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左轉,由麥當勞旁邊的巷子進去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