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小書包

2011071310:00



想不到看起來LKK的書包縮小後能在校園間風行。這股風潮是從「北一女」開始的,原來是校慶的紀念品,想不到竟造成流行,很多學校因此跟進製作了小書包。6月驪歌聲響起這些小書包又成為話題,剛好看到電視新聞,覺得這小書包的設計好可愛也想買兩個做收藏(因為有2個寶貝,一人一個)。可是因為小書包都是限量的,而且我還指定「北一女」和「建中」的,校友都不一定買得到,更何況是我們呢!還好我家大山聽到並實現我的願望了,請朋友幫忙拿到了「北一女」的小書包,可是「建中」小書包缺貨的厲害,所以......。

這就是「北一女」的小書包~



裡面可以有票夾可以放悠遊卡,也可以當錢包使用。



本來以為「建中」大概沒機會拿到了,想不到在臉書上麻吉看到我po的「北一女」照片,竟然說要幫我問問看,想不到真的拿到了ㄝ!昨天麻吉還特地和我相約拿小書包給我,真的是太感謝麻吉了!

這就是「建中」小書包~



票卡及內層的設計都一樣,可是「建中」還多了一個夾層。


兩者相比,「建中」的書包也比「北一女」的大些,我想因為是男生的關係吧!



讓兩個寶貝先來背小書包過一下讀明星高中的乾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