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比賽】【投票】愛上地圖日記的理由

2010052710:00

請暫時不要按下推數!


話說小美自從被醫生診斷出得了「地圖日記上癮症」之後開始食不下嚥,到不是因為生病的原因,而是因為醫生開的處方「禁上地圖7天」這帖處方,醫生威脅小美如果不好好服藥的話,要向有關單位要求掃蕩「地圖病毒」的威力。小美為了不影響其他人上地圖的權益,決定犧牲自己聽從醫生的話


今天是服藥的第一天,小美才發現手抖的厲害,這時他好懷念手握滑鼠的感覺,雖然手臂酸痛但是心裡是甜蜜的。


第2天,眼前一閃一閃亮晶晶,難道是新的「症頭」 ?但仔細一看竟是酷幣的身影!地圖滿足了小美現實生活中當不了大富翁的夢想,在地圖上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有金光閃閃的酷幣進入口袋。

第3天,突然想起上次有報名試用活動,今天應該是公布的時間。當初會進入地圖也是因為新聞報導「試用達人」,讓身為家庭主婦的小美心生羨慕,希望自己也能藉用試用分享來為生活添一點樂趣,有朝一日也成為「**達人」。


已經第4天,小美全身發抖,他已經四天完全不知道好友們的狀態,之前每天都有不同的好友來噓寒問暖、送送,小美現在好不習慣。但他殊不知好友的噓寒問暖其實是地圖放出奈米病毒,會不知不覺滲入體內讓人上癮。.....
到了第5天,小美虛弱的望著電腦,感覺就在螢幕上對著他笑...。


第6天了,腦子今天一直出現 ........您有1則新訊息.....您有2則...!


第7天,小美心想過了今天我就可以擺脫地圖重新生活了......。「叮」!阿母!你怎麼那久沒電腦開機呀,我幫你開好囉!哇!你地圖的訊息夾怎麼100多封沒看?
小美:.......ㄎㄎㄎ,地圖我回來了~


上地圖日記的理由前傳都是「地圖日記」惹的禍




感謝Q比麻熱烈支持「我愛故我在」參賽相簿~my family

My Family已於6/22圓滿結束了!感謝各位這段時間的支持~


也請大家繼續熱烈支持 「3週年-募集100個愛上地圖日記的理由」
Q比麻的參賽作品
「Q比麻試用達人~~賴地圖」,凡是回報Q比麻這篇日記的推數(+5╳5=25)可另外得到酷幣2000元感謝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