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圖聚的滋味怎麼這麼好^___^

2010081910:00



來到地圖,已經是第三次和圖友見面了。

我的第一次見面的圖友是sammi-sue,很多人都知道她和老公經營了朵拉甜心,當初就是想要品嚐朵拉甜心的蛋糕和sammi聯絡,過程中發現sammi曾經是同社區的鄰居,而且經營的安親班就在女兒就讀國小的旁邊,想不到上地圖沒多久就認識了住在附近的朋友,而且sammi還提供機會讓我在地圖上分享試吃的初體驗。

我和sammi在地圖上第一次的相遇






if和mo小多雖然是我第2次見面的圖友,卻是第一次正式的約會(所以你們兩個還是要負責),他們兩個是非常nice的人,聊天的過程一點都感覺不出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我和if的連線當然是因為「吃」囉。在地圖上只要看到「吃的」「玩的」都可以看到if的身影,他的日記裡更是「愛吃」「愛玩」....真的是吃喝玩樂什麼都能愛,所以想要吃好料或是想要到哪裡玩,先去看if的日記準沒錯。還有我在地圖上的試用初體驗就是if提供的唷!


我和if第一次地圖上的相遇






至於mo小多則是在一次偶然機會跟隨if的腳步來到mo的家,雖然和mo認識的時間最短,但是我發現,只要是mo小多的動態訊息,很快就會有很多圖友回應,可見mo在地圖上一定是很有人緣的,大家都喜歡他,現在我也成了回覆他動態訊息的一份子了(今天還發現他和我一樣喜歡吃潤餅ㄟ)。

我和mo小多地一次地圖上的相遇




我的第三次則是給了大玉兒了,和他的相識當然是因為聊媽媽經,再來就是被他詼諧的文筆所吸引。本來這次他來板橋想要順便帶他和大、小少一起同遊板橋林家花園,很不巧的是剛好碰到妹妹生病的事,所以只好先取消。剛好昨天看到他有上線,而且已經來到了板橋,詢問是否可以探班(因為他在幫忙老爺,我也怕影響他們的工作)ok了之後,我和兩個寶貝開車花了不到10分鐘就到他們工作的國小。他果然還是和在線上的感覺一樣幽默,而且我親眼看到沒痣後的她更是水水喔,一點都不像兩個孩子的媽(我就很像是生過3個孩子的媽),這個機會我也見到了大、小少,和我家孩子一樣可愛啦!



我和大玉兒第一次地圖上的相遇








我的好友們日記包羅萬象,如果還沒去過的人趕快去走走,你將發現到不一樣的樂趣與收穫。我收藏了好友的日記,也在這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阿基麗和if、mo小多的圖聚請參考


 

 
 

 

 

 

 

 

 





  •   karen hsu 於 2012-04-25 15:42 1F
  • 人家的第一次.. 可惜不是你的呀!
  • 版主於 2012-04-25 16:52 回覆
    呵呵~可是你是第一個陪我吃貝果的盒友呀(這樣也算是我的第一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