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我愛故我在♥得獎感言&獎品分享

2010062510:00




先和大家分享





請繼續往下收看



先感謝各位在比賽的這段時間對我的支持。

這是進入地圖之後參加的第2個比賽
(第一個是目前還在投票的愛上地圖日記的理由)。

踏入地圖至今才短短的2個月,我竟然就可以在大家的支持之下
得到由心朵舉辦的♥我愛故我在♥相簿比賽的第五名。



當初只抱著好玩的心理,
再加上那時以為第一個比賽已經結束了,
所以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參加比賽。

因為心朵的高人氣,所以參加的人非常踴躍。
♥我愛故我在♥我設定的主題是My Family,很高興得到很多圖友
的認同,也因此在這活動中認識了許多好友。

端午節的凌晨我的麻吉momona晚上不睡覺po投票日記幫我拉票


最後關鍵的3天Q比麻還親自出馬幫我拉票

許多麻吉好友幾乎天天來報到幫我投票。

尤其小微,

都在凌晨那一刻搶下當天的頭香

也謝謝kevin在心朵公布名單的第一時間通知我


在我用動態訊息和大家分享喜悅時花媽第一個來祝賀



我想可以得獎真的要感謝這些可愛的好友,
雖然第五名的獎品是一根棒棒糖

也謝謝麻吉大玉兒關心我的棒棒糖長相


這是我在地圖上獲得的第一樣實質的獎品
,但在比賽的過程中無形的鼓勵我獲得更多

就像Q比麻說的,這應該是我收到最甜的棒棒糖。
我還要再說一聲~謝謝大家!


也要和我的寶貝candy & cookie說:
棒棒糖只有一根,你們不用爭了,媽媽要自己吃!









今天7/1收到心朵寄來的禮物囉!
心朵特地派了草莓OPEN將作親善大使將禮物送到我手中。




心朵還寫下祝賀的話


送來的禮物中除了棒棒糖外還多了一包餅乾,
想必心朵是在幫我解決棒棒糖爭奪大戰
謝謝心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