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40分鐘的燒餅

2010080210:00



~感謝支持~



有看到「幾米有約~好喫篇就知道那天經過華山市場
想碰運氣買燒餅,結果撲個空了。剛好星期五晚上老公輪到值班,
照慣例他會問我隔天早上想吃什麼幫我帶回來。
我就說:
能吃華山市場的燒餅嗎
想不到老公爽快的答應了!
我還很興奮的跟也想吃燒餅的麻吉if說,期待星期六能吃到燒餅。


大概有所期待,早上8點不到就醒了過來,
可是左等右等怎麼還沒聽到老公開門的聲音。大約快9:30老公才回到家,一進門就直呼~太誇張了
他整整排了40分鐘才買到燒餅。
想不到圖友所言不假,假日真的要排到40分鐘。
讓我更迫不及待想要品嚐這得來不易的美味。



先從豆漿談起。

豆漿的味道蠻濃郁的,對我而言感覺甜了些,而且一杯要22元ㄋㄟ!


薄餅加油條,就是我們在一般早餐店看到了,
不過餅皮層次分明,咬下去可以感覺到芝麻香,
油條也香脆,也是不錯的選擇。

再來就是圖友力薦的厚餅夾蛋,這真的是個美味。
阿基麗喜歡吃有嚼勁的口感,這個厚餅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再加上餅中點綴的香蔥,豐富了厚餅的口感。
另外夾蛋也煎的軟嫩,不會太油太乾,而且和著蔥花,增加不少香氣。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即使排隊也要買的原因了。
只是對老公不好意思,為了我的貪嘴,值了一晚的班還要排隊買早餐。
不過吃了以後我也大力推薦這個厚餅夾蛋,真的很不錯,
如果有經過華山市場,不妨上去瞧瞧,
說不定不用40分鐘就能嚐到美味唷。


老公........下次我還可以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