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收到「地圖日記典藏本」11月號超商禮券囉!^^

2010121010:00



阿基麗參加冰山小企鵝「地圖日記典藏本」11月號募集活動



小企鵝通知阿基麗得獎囉~好開心唷!





自從冰山小企鵝通知禮券寄出來後,阿基麗每天趴在窗口等郵差,終於等到囉~
和大家分享收到的喜悅



哇!好大的信封~上次麻吉大玉兒除了禮券外還收到桌曆,讓我很期待冰山小企鵝會不會給我其他驚喜。



打開信封看到的是冰山小企鵝的生活照,上面還很慎重的印製了我因參加什麼活動而得獎,從這裡也能看出冰山小企鵝的認真。

當然再來看我的獎品


雖然只有一百元,但是對參加活動的我而言是莫大的鼓勵,我已經想好了100元可以買國民便當配一瓶飲料,或者來兩杯city coffie.....呵呵!太棒了~

還有其他驚喜嗎?
揪感心的!聖誕節要到了,冰山小企鵝稍上來自南極的祝福~






收到冰山小企鵝的祝福囉!冰山小企鵝也要幸福喔~

冰山小企鵝就如小微所說是「地圖日記」的清流,請大家多多支持冰山小企鵝成立的「地圖日記典藏本」群組,12月份小企鵝還會辦特別的活動,也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冰山小企鵝



地圖日記典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