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和小微相會

2010121610:00



來地圖不到一年的我竟然完成了很艱困的任務~和小微見面。

很多人在地圖上都被小微爽朗的個性所吸引,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可是在15日之前小微都未和任何圖友見面,當然不是他不願意而是時間上無法配合。想不到本來要在15日辦組聚沒辦成,竟意外的促成我和小微見面的時機。當然阿基麗出遊一定要有「賢鹹2人組」的成員~if同行。自從時間敲定後,就一直等待這天的來臨。

就是昨天,很多人對我都抱著高度期望,因為大家一直對小微的長相很好奇,所以期待我帶回小微的照片。「賢鹹2人組」和小微相約在捷運蘆洲站,小微很貼心的開車來接我們,車上除了有小微的堂姐外,另外還有一個大家很熟悉的人物~口愛的阿齊啦!真實的阿齊看起來比日記中的阿齊小很多,可是招牌的笑容就和日記上一模一樣。
一路上都是堂姐帶路,讓人感覺不到小微已經住在蘆洲10幾年了。我們在一家咖啡廳用簡餐,這是堂姐介紹的,餐點味道也不錯。
我們當然開始就和小微聊囉!在交談中感覺就像是在地圖上的一樣,是那麼的爽朗、逗趣,即使之前不認識他,我想和他聊上幾句之後一定都會喜歡他。至於阿齊,真的是一個禮貌又博學多聞的小寶貝,對我們的態度完全沒有怕生,而且還會主動和我們聊天。甚至........還要考考阿姨!!!
第一題:是誰造紙?
第二題:什麼車最長?
第三題:洗澡時要先脫衣服還是褲子才不會看光光?
第四題:發明鋸子的人?
第五題:東吳的大都督是誰?
(答對阿齊題目者贈送酷幣50000(加碼),活動到12/20日)
這...是不是有其母必有其子,雖然小微喊冤說3歲之後很少考阿齊了,完全是受到平常涉獵教材的影響。看官們自己判斷吧!

這次和小微的約會不但有吃又有拿,席間堂姐買了好吃的水煮玉米,雖然我是回來才吃,但是這個玉米真的是我第一次吃過最好吃的水煮玉米了。我們這次聚會的時機挑的好,小微妹妹上星期才回屏東老家,所以帶回了一些蓮霧,小微很大方拿了一些蓮霧給「賢鹹2人組」。另外小微還送了一套英文教材給我們家的candy&cookie,我想這個禮物一定是他們長這麼大唯一不會搶的啦~不過還是要謝謝阿姨的用心!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已經沒耐心了,還是前面沒看就直接跳到end?
好啦!不再和大家賣關子了,我們就來分享昨天拍到的照片吧~

先來看看好吃蓮霧



再來是好吃的玉米


再來看看口愛的阿齊囉~


還會擺pose喔!


拿到氣球狗狗好開心喔!阿齊有過目不忘的本事,阿基麗突然考他這隻狗狗是幾個小氣球組成的,稍做提示他就答出來了唷~



好吃的玉米阿齊可是自己解決了一根,胃口很好喔!



再來是重頭戲了~鏘鏘鏘鏘(自己配樂)











小微出場




超級世界無敵宇宙霹靂超優質美少女







  •   長頸鹿拔拔 於 2011-12-08 23:04 1F
  • 阿齊..居然他爸我認識
    小微也算是一個很棒的網友 
  • 版主於 2011-12-09 17:19 回覆
    ㄟ.....你原來不知道小微的老公是您的同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