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郵局力作~阿基麗主題曲出爐了

2010110210:00



小妹自從上了地圖日記後改編了幾首歌曲適時反應他生病的心情,作為阿姐的我

除了心疼之外,想不到我的小妹竟然有如此的天分,改編過後的歌曲把他的心情表達

的絲絲入扣。既然有這個天分就不能浪費,於是邀請他幫阿基麗作一首主題曲,想不到2天前的邀約小妹的效率這麼好今天竟然就出爐了。雖然歌詞有點誇大不

實,而且有誤導我的形象之嫌,看在是小妹創作的份上,阿基麗就勉強接受。

以下就是「郵局」日記的內容,不會唱的可以按下影片檔跟著音樂一起唱,這邊推完後麻煩大家再跑一趟去郵局家推推給個鼓勵吧!


郵局

阿基麗主題曲出爐囉~

在阿基麗極力邀歌下終於完成史上巨作囉~

次次改編時代大劇
一代女皇-武則天的主題曲,

ㄟ.......沒有暗喻的意思喔~啊~什麼?真的有那麼明顯嗎?!



一代女俠

原作詞:李靜婷 原作曲:張勇強
改編詞:郵局

舉手 霸方城 投足 氣定閒

牌技超群 是慧根 再世賭姬 阿基麗

烹飪 首屈一指 裁縫 不遑多讓

創意無限 富巧思 鬼靈精怪 阿基麗

批判紛擾 公正無私 分享心事 熱情如火

心繫郎君 專情付真意 養兒育女 稱職無人及

縱橫地圖 雖半載 圖友世界 任遨遊

麻吉評價 在心間 一代女俠 阿基麗




延伸閱讀


郵局


新歌~癌界人生

我也怨過我也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