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投票】*體驗新滋味*「乾坤農場~黃金羊奶蛋捲」

2010112910:00

 




最近好運之神降臨在阿基麗的身上,這次又獲得「乾坤農場~黃金羊奶蛋捲」的試吃機會。知道自己中選後,一直期盼信箱貼上「包裹通知」,前幾天終於得到通知~收到了。

這個便利箱裝的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黃金羊奶蛋捲」。



打開箱子映入眼簾的是我們堅持的12部曲乾坤農場推出奶香四溢沒有羊騷味的羊奶系列美味伴手禮,讓您就算不曾造訪台灣的阿爾卑斯山~清境,美味的蛋捲也能讓您露出被羊咩咩圍繞幸福微笑。從原料的堅持,到每天新鮮現做用心、手工製作出一隻隻蛋捲,當金黃綿密的麵糊熱騰騰的倒入平台,雙手握住鐵棍捲出美味的蛋捲,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還有力道等等細節需要注意,馬虎不得,現場聞香而過都會忍不住香氣的誘惑。乾坤農場每項商品都以嚴謹的態度製成,只為了完美呈現給每一位貴客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品嚐到「黃金羊奶蛋捲」的滋味,但是看到了「乾坤農場」對於產品製作的堅持與理念,讓我更期待體驗「黃金羊奶蛋捲」的好味道。

乾坤農場」真的好細心,在紙盒包裝外竟然包著一層氣泡紙,雖然產品是寄給我們試吃品嚐,但是一點都不馬虎,這樣可以減少在寄送時蛋捲破碎的機率。不但如此,「乾坤農場」還很貼心的註記~

熊熊大提醒:如果蛋捲有碎掉請打給我們家Lala
真是讓人揪感心的!


乾坤農場~黃金羊奶蛋捲」採用紙盒包裝,紙盒上不但有可愛的小綿羊外,還有提把可以隨時提著走,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黃金羊奶蛋捲」是清境農場這裡才有限定發行的產品喔!阿基麗真是太幸福了,想不到有這個機會吃到清境限定的商品。




來看看「黃金羊奶蛋捲」的成分:有麵粉、蛋、砂糖、植物油、奶油、B胡蘿蔔素、羊奶粉,賞味期有90天。蛋捲本身不但富含營養,熱量也不高,重要的是「乾坤農場」還為產品投保了產品責任險,讓人吃了很放心。


裡面總共有3盒,一盒是3隻裝。這樣的包裝也是貼心的設計,小包裝食用的份量剛剛好,而且開封後不會影響其他蛋捲因此受潮而影響口感。

迫不急待剪開包裝,「黃金羊奶蛋捲」的體積看起來就比一般市面上的蛋捲來的大,前面細心的包裝果然奏效,每一根都很完整完全沒有破碎的情況發生。


趕緊拿了一根送入口中品嚐,口中完全沒有原先擔心可能有的羊臊味,嘴裡散發出來是淡淡的奶香味,香甜不膩口。閉上眼睛讓自己感覺回到清境農場上,我想這就是「乾坤農場」所說的被羊咩咩圍繞幸福的感覺吧!「黃金羊奶蛋捲」咬起來鬆脆入口,但不會像機器大量製作出來的蛋捲一咬全鬆散掉了,還沒咬到的部分仍保持完整,我想這就是因為在製作過程中注意細節,所以酥脆卻不鬆散,「黃金羊奶蛋捲」真不虧是手作蛋捲中的極品



徜徉在清境農場的滋味令人難忘,現在我的腦海裡又將增加一個難忘記憶*****「乾坤農場~黃金羊奶蛋捲」的好滋味。感謝「乾坤農場」讓我品嚐到一個用嚴謹的態度製造出來的產品 ,如果對「乾坤農場~黃金羊奶蛋捲」產品和製造過程有興趣,可以按下「乾坤農場」的logo進入官網深入瞭解。



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