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揪感心ㄝ

2010100310:00









昨天一早,突然聽到手機傳來嗶嗶的聲音,
拿起一看,「朵拉甜心」的sammi已經發了好幾通的簡訊給我,
我竟然都沒發現。趕緊回撥電話詢問,
原來是要拿東西給我,而且是momona請他轉交!


我這時可疑惑了?

前一天在線上沒聽到momona提起,是又要轉交什麼東西呢?
sammi又故做神秘,不肯多說,和我約了早上10點在老地方見。
sammi到時我差點沒昏倒!
momona
竟然買了蛋糕要送給cookie當作生日禮物,
而且sammi還加碼又送了一個,當下真是感動到不行。
小朋友的生日不但讓麻吉破費,而且還讓sammi特地跑一趟!

回來之後趕快到momona那留言。



!預告?趕緊回到「就是這天.......」瞧瞧



吼!這樣也算唷!
麻吉來留下祝福我已經感激不盡了,
結果真的買了個蛋糕......嗚嗚



和大家分享cookie收到的好吃蛋糕!

這是momona阿姨送的蛋糕









接著看看sammi送的蛋糕








再次感謝momona和sammi,你們讓cookie留下美好的回憶!
另外,好吃的蛋糕我們昨天就.......吃完了!

因為太好吃了啦~


最後..........




廣告時間

(點進去可以到sammi的地圖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