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快樂大廚』牛肉調理包變身牛肉捲餅★

2010062310:00







自從來到地圖之後,就發現每天都有好事在等我。






沒錯!一次偶然的機會逛到katy的日記,,讓我

得到了這個好康。Katy更是提早在6/16將料理包寄來,而

且還多送了一包。更特別的是katy寄來的是我一向最不拿

手的牛肉調理包。只是很不巧當時我的口腔做了個小手術,

無法正常飲食,不然寄來的當天就想趕快品嚐美味。在這復

原的幾天,想想這個調理包能做怎樣的變化?就剛好昨天經

過北方小館,牛肉捲餅的香氣撲鼻而來,於是我決定來做牛

肉捲餅。

katy寄來的包裹裡面除了有調理包外,還有快樂大廚

調理包系列的介紹。

商家的資訊

各式肉類的調理包

調理包的價格(有的單品50元有找)


調理包一包是紅燒牛腩,另一包是紅燒蹄膀,每一包

打開來都是肉大塊。



另外我自己準備了小黃瓜和蔥油餅,小黃瓜切絲後我

灑上一些糖,可以中和小黃瓜和牛肉混合時的鹹度。



先做紅燒牛腩捲~在蔥油餅上抹上一點醬汁,再陸續

放上牛腩、小黃瓜,把蔥油餅捲起來就完成了!



接下來是紅燒蹄膀捲~也是相同的作法


將牛肉捲對切~滿滿的料,已經食指大動!




外面的北方小館的牛肉捲餅又貴又不見得好吃。想不

到利用無煙廚房的『快樂大廚』調理包做出來的牛肉捲餅

是如此的美味。紅燒牛腩咬起來彈Q不塞牙,紅燒蹄膀軟嫩

不油膩,配上小黃瓜清爽的口感,再來一杯濃郁香醇的豆

漿,這就是今天我幫小朋友準備的午餐,有機會大家也可以

試試看。





katy「無煙廚房」


~謝謝大家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