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體驗新滋味』朵拉甜心~草莓Q心布蕾捲

2010060810:00
話說前晚sammi留下悄悄話~請來電,我找你~
嘿~什麼事不能在留言版說,抱著好奇的心打了過去,原來sammi是要提供一個機會給我,讓我品嚐朵拉甜心新出草莓Q心布蕾捲
當前晚拿到布蕾捲時我家的兩個小鬼就在問:什麼時候能吃ㄚ?我心想:新鮮的東西當然要越早吃才能吃的出美味,不過這是sammi請我體驗分享要po文的,當然不能像平常一樣,拿了盤子大家就分一分拿來吃,只好說服他們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昨天小朋友讀整天,真是大好時機。趁著他們都出門了,開始我的第一次美味的體驗。從冰箱拿出布蕾卷,朵拉甜心的包裝是採用橘色系,讓人看了就有舒服溫暖的感覺。上面點綴著橘子、奇異果、草莓的圖案,而且還有英文喔,小朋友看了還可以學英文呢。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就是今天的主角~Q心草莓布蕾捲,蛋糕外層用透明玻璃紙包裝,粉紅色的蛋糕主體讓人看了就很想馬上咬一口,再看到布蕾捲的內餡像是不用成本,滿滿快爆洩而出了。




當我看到了內餡,還好把持住了,不然差點要對不起sammi了!我們繼續來看看這豐富的內餡,裡面有草莓Q心、布丁、鮮奶油,sammi強調朵拉甜心的蛋糕都是採低脂、低糖,讓人吃了沒負擔。



sammi有提醒我布蕾卷有兩種吃法,一種就是冷藏,咬下去就像是爆漿蛋糕;一種則是冷凍,拿出來稍為退冰幾分鐘咬下去就像是吃冰淇淋一樣。為了證實所言不假,我將蛋糕分成兩等分,分別拿去冷藏及冷凍,到底哪一種口感會是我的最愛?
經過了5個小時,小朋友放學後迫不及待的就是等我取出蛋糕,兩個人早已虎視眈眈。蛋糕取出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兩邊內餡有著不同。一個經過冷藏仍保持原樣,一個經過冷凍後內餡看起來就已經呈現像冰淇淋的狀態,但是草莓蛋糕體完全沒因為冷凍退冰受影響還是保持原有的鬆軟彈性。



到了最重要品嚐的時刻,首先選擇冷藏的布蕾捲,拿到嘴邊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草莓香,一口咬下去蛋糕就像看到的一樣,咬起來是鬆軟有彈性的,內餡在嘴中瞬間化開而濃濃的草莓味就從嘴裡蔓延開來,並且可以很清楚的嚐出草莓Q心的Q彈、布丁的滑嫩、鮮奶油的香甜,對於不常吃蛋糕的我有莫大的吸引力。接著品嚐冷凍後的布蕾捲,果然就像sammi說的一樣,除了蛋糕仍保有上述的口感外,內餡像被施了魔法一樣了完全是另一種口感,咬下去是另外一種的綿密,雖然像冰淇淋,但我又覺得比吃冰淇淋更有說不出的滿足在舌尖跳動,在這炎炎的夏日裡,冷凍後的草莓Q心布蕾捲真是最佳的選擇。


食後心得:朵拉甜心的草莓Q心布蕾捲吃起來不油不膩,有一種獨特的清爽口感,可能就是因為他們用心,採用了低脂、低糖,讓人吃了健康沒負擔,尤其冷凍過的布蕾捲讓我回味到現在。如果你不信,我家的2個小鬼告訴你。


好不好吃ㄚ?




食後評價:




有興趣的圖友可以透過下面的訂購專線外,朵拉甜心的官方網站或者是sammi的地圖日記還有介紹各式各樣美味的蛋糕,並將用優惠的價格讓圖友來享用這好吃的草莓Q心布蕾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