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體驗好滋味*賞味食品~台灣梅好

2011022810:00

 

以下純屬阿基麗的個人體驗



阿基麗很愛吃蜜餞,剛好麻吉大玉兒介紹一個賞味食品蜜餞試吃的機會,於是趕緊寄信索取試吃包。
就在前幾天收到郵局寄來的包裹。賞味食品非常大方,送來的試吃包內有10種口味的蜜餞,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品嚐每一種口味。


每一種口味都有屬於自己的包裝,而且採鋸齒狀撕口方便食用。成分、熱量、包存期限也標示的非常清楚,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裡面我最愛的化核應子有傳統的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外,像是「咖啡梅」打開後可以聞到淡淡的咖啡香,「綠茶梅」有綠茶的清香外還保有脆脆的口感;「酸烏李」的酸不會像以往吃到烏梅兩頰就酸到受不了,而且蠻有口感的。以往我蠻還怕吃金桔的,但是寄來的蜜餞裡有兩種金桔口味,這次鼓起勇氣嘗試看看,想不到顛覆我對金桔原有的印象,讓我不再將金桔拒於門外了。


喜歡蜜餞的朋友也可以到賞味食品臉書瞭解喔!
台灣梅好~美好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