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體驗新滋味*~Glory醇金起士塔

2010122410:00

依莎貝爾

「擁有你 擁有醇金 擁有..」



習俗中小孩彌月送禮,不外乎男孩送油飯女孩送蛋糕。依莎貝爾顛覆傳統創新研發出新產品「Glory醇金起士塔」,讓彌月送禮多了一個新選擇。

這次很高興入選了「美食鑑賞團」,讓我有機會品嚐到「Glory醇金起士塔」的好滋味。「Glory醇金起士塔」總共有三種口味:巧克力草莓蘋果三種口味,我得到蘋果口味的試吃機會。

(型錄照片)


當門市小姐將「Glory醇金起士塔」拿出來時我還嚇了一跳,怎麼包裝和產品型錄上的不一樣,門市小姐解釋這是公司為了保持產品最佳狀況而做的處理。


(型錄照片)




Glory蘋果醇金起士塔是由以香醇的杏仁塔作為基底,疊上融合淡淡蘋果香與蜜蘋果丁的乳酪蛋糕,蛋糕表面再馬卡龍、蘋果脆片、白巧克力做點綴裝飾,成為最經典的搭配組合。

果然盒子打開來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蛋糕體尺寸15cm*9cm~10cm


有濃濃蘋果香的乳酪蛋糕旁邊以法式點心馬卡龍裝飾,看起來非常討喜可愛。基底杏仁塔灑上糖霜,讓人有過聖誕節的味道。




基底非常硬,而且還必須先把蘋果片和巧克力取下才有辦法切,一般蛋糕刀無法切的很完美,最後還是勞煩我的水果刀出場才完成任務。




取下的蘋果片和巧克力一下子就被兩個好吃鬼搶走了....讓我無法為他們留下最後的身影。
一口咬下去蘋果乳酪蛋糕酸酸甜甜的味道正是我的最愛,而且嘴吧裡還能吃到蘋果丁。法式甜點馬卡龍外層非常酥脆,內層非常柔軟,吃起來甜而不膩,基底杏仁塔不會有濃烈的杏仁味道,餅皮雖然紮實但是感覺稍硬些,所以在下刀時有相對的困難。不過搭配軟嫩的蘋果乳酪蛋糕也還不錯,可惜在甜度上對我而言稍微甜了一些,如果甜度能再少一些會更好。

整體而言,「Glory蘋果醇金起士塔」多層次的口感豐富了我們的味覺,豐富的味覺傳遞了幸福的滋味。想要更瞭解「Glory蘋果醇金起士塔」可以到伊莎貝爾官網。

(請按我)



以上純粹是阿基麗個人體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