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體驗分享』~德國ISANA護手霜

2010053010:00


這是我的第一次試用心得分享,請幫我推推鼓勵~鼓勵


從圖友if的日記獲知護手霜試用活動訊息(ISANA),很高興得到這次試用的機會

之前並沒有特別使用護手霜的習慣,通常都是擦完臉上的乳液之後再輕搓雙手數下。當我收到這瓶護手霜時,打開包裝時讓我第一眼就有好感,因為是採用我最喜歡的白色和綠色相間的顏色,包裝上有一朵白色菊花,整體看起來非常清新高雅,而且會讓人對裡面的產品產生期待。



打開瓶蓋體驗看看ISANA的香氣,通常香氣是影響我使用保養品的重要關鍵,很高興的是ISANA味道並不濃郁膩人,而是一種淡淡的清香綿延而來,在香氣上我就給他非常大的評價。由於ISANA是軟管包裝所以在使用上不需用太大的氣力,輕輕一擠手上就有一顆小圓珠,用手指輕輕化開,ISANA的肌膚觸感讓人不會覺得太油膩也不會太水,感覺上可以很快的滲入皮膚當中形成一層保護膜,讓手形成水水嫩嫩的感覺,而且濕潤保持很久,早上擦過ISANA的手到下午寶貝兒子還說媽咪好香喔。

使用後評價(滿分★★★★★
外觀★★★★★
香味★★★★★
吸收度★★★★★
濕潤度★★★★★
持久度★★★★★
價位★★★★


想要瞭解更多ISANA,只有使用後才能完全瞭解ISANA的好,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圖友if的ISANA試用活動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