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的過生活

墾丁親子遊~第三回

2010072610:00

~感謝支持~

 


來到墾丁已經是第二天,經過一晚的休息及享用飯店豐盛的早餐後,我帶孩子來到了小灣。住過福華的人應該知道,飯店有一條小灣隧道可以直通小灣。雖然才早上九點多,但是已經略微感受到太陽的威力。為了避免被太陽曬傷,我幫孩子塗了厚厚一層防曬油,老公也體貼租了一個大陽傘(超貴的),讓我可以免於太陽的荼毒。我家的candy & cookie本來是要來堆沙堡的,因為很少到海邊,,再加上最近新聞報導有公牛鯊出沒,所以他們對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但是爸爸率先下海,又慢慢的連哄帶騙,所以他們倆的表情可說是從害怕恐懼到陶醉其中。





當他們玩樂時我的工作就是幫他們遞毛巾、送茶水,幫他們留下快樂的身影(這是很多媽媽的經驗),無聊時就是拍拍自己的腳ㄚ子打發時間。

中間為了避免他們曬傷請他們上來休息,都是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玩沙的工具被他們晾在在一旁,要不是祭出思樂冰的獎勵,兩人還要繼續回到海裡作蛟龍和美人魚。只是思樂冰買回來了,兩人露出清涼痛快的表情,但是沙還是沙,只有一個女兒把腳埋進沙裡的作品(candy自己說的)。爸爸這時還在旁邊的岩岸找到了螃蟹和陽燧足。

 

 

中午稍做休息後,我們又出發去探訪墾丁的景點。包括後壁湖碼頭、還有貓鼻頭,本來想找貝殼灣可惜沒找到,但是看到海天一色的美景,心情都開朗起來了。

離開貓鼻頭之後,老公又提議去買小杜包子(他一定很想吃)
,於是我把導航定位好,來到了恆南路。天哪,這時是下午4點半,門口還是滿滿的人潮。老公說出火和恆春古城就在附近,那我們先帶孩子去看看出火這個自然景觀。


回來時老公負責下車買包子,原來在小杜買包子是要抽號碼牌的。等了約40分鐘,老公只買到3種口味,依序是蛋黃香菇包、起士包、麻糬泡芙包(由左至右),另外左下是泡菜肉絲包,是最後一天到海生館路上又繞過去買的,先在這邊和大家分享。如果要問我好不好吃,我會說~熱的都好吃!這個小杜包子就是我們的晚餐,吃下兩個後肚子還蠻有份量。



cookie自從中午離開小灣後一直念念不忘在海裡的感覺,在恆春時一直吵著要游泳。回飯店後只好拖著疲憊的身體繼續陪他玩水,不過早上的海水似乎有讓他學習到游泳的一些技巧,昨晚在泳池還怕水怕的要命,這個晚上他就可以使用浮板悠遊於游泳池,姊姊也進步很多唷!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四天的假期只剩下一天,最後一天我們要去屏東海生館,墾丁親子遊~最終回再和大家分享。......待續

延伸閱讀

快樂雲

茉莉灣小旅行(二) 全恆春最「難」吃的包子,最「牛車」的包子 〜 小杜包子